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班队活动>详细内容

班队活动

队旗飘扬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第六次少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13: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胸前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

2023年12月22日下午,学校少先队员代表集结在星星火炬下,隆重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第六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学校少工委委员、关工委委员、家委会代表、中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员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出队旗曲中,本次少代会拉开了序幕。少工委主任杨智富为少代会致辞,祝贺少代会圆满召开。大队长李丰有作了少先队工作报告。本次少代会共收集22份红领巾提案,学校少工委副主任丁钧进行了红领巾提案的答复。

少先队员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参会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佩戴了大队委标志。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选举杨智富校长为学校新一届少工委主任。随后,杨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少工委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最后,大队辅导员引领队员们呼号,伴着庄严的退旗曲,中国少年先锋队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全体少先队员一定会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54d794398264a41945d3dba01099006.jpg

4556917d6d514c948edd749d44e3afe9.jpg

6184d30719734f4dace54cd116f9e0e8.jpg

554e6272e1494f46afed2441380def5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