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班队活动>详细内容

班队活动

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队员们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增强队员们爱绿、护绿的意识, 大公镇古贲小学开展了“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瞧,队员们都行动起来了,有的中队到学校的种植园区清理垃圾,给小树除除草、松松土、浇浇水,在劳动中增强环保的意识。

有的中队开展以“我与小树共成长”的植树活动, 队员们亲手种下的小树苗,随时做好观察记录。 还有的中队动手制作了创意护绿卡。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队员们种下的不只是树木,更是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让我们共同努力,共筑碧水蓝天!

25bf54359ca74c04a04d4608a04b8417.png

4e8817c2d83046de9427b8c9d5bfa481.png

1a1ecfd817734835b89ce75f25eefa6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