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萌兔游乐园 智慧大闯关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双减”政策,发展素质教育,切实降低学生考试压力,也为检验学生学习情况,体现寓教于乐的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于2月15日开展了绿色测评活动。

65b05a28cd5548c58e63ac7001d1f29e.jpeg

本次测评活动先按类别进行分项量化评价,再进行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语文学科主要从基本的拼音、识字、查字典、课文朗读、诗文背诵、讲述故事、口语交际、课外阅读等方面进行测评;数学学科主要从数数、观察、计算、分类、表达等方面进行。

b77c737fb8b4463b846cab7e4a5cb167.jpeg

65a6ec9d009548ef91ed086618cf6ff9.jpeg

丰富多样、趣味横生的绿色测评闯关活动让孩子们意犹未尽,相信孩子们在本次绿色测评活动中收获了更多的自信、更多的乐趣、更多的知识,希望可爱的孩子们在家长与老师们期盼的目光中继续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