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教”有所得 “研”以致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2:48:50 浏览次数: 【字体:

 

紧扣课标,教研先行,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2月28日上午,大公镇教育助理李海翔带领各小学校长、教研组长以及骨干教师一行12人对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fb60904206254ca19bdd54b0d441f904.jpeg

首先,检查组深入课堂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科学等六节课。授课老师清晰明确的教学目标,构思巧妙的教学设计、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合理利用的教学资源等,让检查组的领导们眼前一亮,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

63fa43f5afdd471fa17b492f8cfb9aac.jpeg

b4ff7e2044114c0892e4980e266e97de.jpeg

随后,检查组在校长杨智富的陪同下,对教师备课、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与交流。李助理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学校工作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端正的工作态度,工作全面细致,真正做到精细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

37a3a7032fec4fed9c9a526d446c054f.jpeg

最后,杨校长表态,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创新,最大限度的发挥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以致远,使教育教学方面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