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暖心陪餐 共享美味“食”光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03 14:2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食堂运作及管理情况,加强家校双方的交流沟通,提高学校食品安全透明度,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制定并实行“家长陪餐”制度。学校少年宫陆续邀请家长来校参观食堂并陪同就餐。

11c37e9f30344c93a3968daf7dd48a2f.jpeg

3月3日午餐时分,家长代表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堂的硬件设施和各功能室布局。家长代表还对食堂后厨操作间、切配间、设备房、配餐间、储藏间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参观。家长们对整洁的备餐环境、规范的操作程序、食堂员工紧张有序的现场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4f699b0c8c0947dd9fb53fe1deb02589.jpeg

参观完毕后,家长代表们来到食堂,参观就餐环境,陪同孩子在餐厅用餐,共享美味“食”光。餐后,家长们进行了认真的陪餐反馈,对午间配餐的饭菜质量、卫生条件、安全防范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4637dfac97ee406ea72c18785bfbb8f3.jpeg

047bfa43a0b34bf8b2a071d89d1c9610.jpeg

本次古贲小学少年宫家长陪餐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家校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进一步促进了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学校少年宫将继续加强管理,牢牢拉紧安全、卫生、营养三根弦,严把质量关,为学生提供营养卫生可口的饭菜,用真心、诚心、良心、爱心,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