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拾”级而上 筑梦远航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纪念孩子们的第一个十年,增强十岁的责任感和仪式感,6月6日下午,在老师和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三年级学生迎来了十岁成长礼。

6805352e34b84f9e932a92d769ad4827.jpeg

活动伊始,三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身着校服,有序地穿过十岁成长门,在签名墙上完成签名仪式,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伴随着音乐,两位主持人大方地走上台,活动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bbb365be8f13440e948c907c426511c3.jpeg

在“温馨回忆”环节中,孩子们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的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他们从婴儿到现在的成长瞬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从稚嫩到坚毅的蜕变以及所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喜悦。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感动和温馨,凝聚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心血和努力。这些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更加珍惜此刻的欢聚时光,也为孩子们未来的成长之路注入了信心和勇气。

ac535046208644018f4d73e67b17f41e.jpeg

a80179cc56f24adcbe1e82927972c89a.jpeg

今天,孩子们已从婴幼儿成长为心怀梦想的少年,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乐器演奏、舞蹈、独唱、诗朗诵……精彩纷呈,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ebeb880baac8435ca51393765a442a29.jpeg

接着杨智富校长向孩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期望。杨校长告诉孩子们,成长是一场美丽而奇妙的旅程,需要不断地探索、学习。他鼓励孩子们勇于尝试新事物,保持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发掘自己的天赋和潜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835427c8361e4029834224958cd636c9.jpeg

最后孩子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默默许下美好的心愿。在这温馨的烛光中,孩子们共唱《生日歌》,用优美的歌声为自己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人生自强少年始。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样一种仪式感满满的活动,懂得感恩,记住责任,树立志向,在阳光下拔节成长,在成长中逐梦远航。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