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喜迎二十大 入队争先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7:3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乡村少年宫】喜迎二十大 入队争先锋

古贲小学       作者:解其梅      

5月24日,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入队争先锋”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68003608afb4c4bae3e79b47341de08.jpg

全体少先队员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回荡,传达着队员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与崇敬,唱出了队员们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8e709e63543e4aedae9960b2d43cfb40.jpg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送上了祝贺卡。佩戴仪式光荣而严肃,队员们认真的表情代表着他们一定会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

e0dbc2b2ab2a42b9a93dfa8da199702c.jpg

红领巾,心向党,队员们将牢记党的教诲,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在红领巾的陪伴下,传承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354d7b1dd89245f2902ea7f51898ad2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