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乡村少年宫>详细内容

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立足“双减”,优化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9:34 浏览次数: 【字体:

【乡村少年宫】立足“双减”,优化课堂

古贲小学      作者:贲小波 

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英语课堂教学,5月26日,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举行英语学科教研活动。

 

ca4c6c7929fd4bdbbc869c985a418f42.jpg

 

本次活动由秦兴兰老师执教五年级《Unit8 Birthdays》。秦老师从歌曲导入,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观看动画,自主阅读和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有效地学习了Cartoon time部分。在最后欣赏世界各国不同的生日风俗,让学生们明白世界正走向大融合。

 

b7f98c768c56420ba68225170251be41.jpg

 

听课后,在校领导的组织下,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研讨。杨校长提出老师们要不断提高课堂效率,把“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减负提质”的目标。

 

a09636d8f2a44116aa23749e8fda356a.jpg

 

相信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每一位教师都能有所收获与思考,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蓄前行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