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心理健康>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

家校合作    共同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13:3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家校共育,凝聚教育合力,加强学校与家庭的双向沟通,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召开了以“家校合作 共同教育”为主题的秋季学期家长会。

    校长杨智富简要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讲座中杨校长从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安全、良好亲子关系的营造以及学生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声声叮咛暖人心,一言一语总关情。整场讲座充分彰显了古贲小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低年级班主任热情欢迎家长朋友们的到来,并对家长们长期以来对班级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班主任立足班级情况,就班级现状、安全教育、学生在校心理及行为表现、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更好地让家长教育孩子,此次家长会,家长不仅是倾听者,还是育儿经验的分享者。家长代表从亲子关系、家校协同等方面发表意见,与大家一起展开讨论。各位家长畅所欲言,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学到了教育孩子的方法。

5d9b0f6c74e1487896dbf2d72cba9c3a.jpg

a56304d78df6497497ac18e83a8d4d8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