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纵横>心理健康>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

古贲小学举行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古贲小学举行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古贲小学     作者:陈海娟

为提升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人人重视、关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23日,大公镇古贲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的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校副校长沈卫进讲话。沈校长热情地歌颂了五月是个美好的月份,勉励同学们在这美好的月份里,要更好地学会关照自我,关爱他人,呵护心灵,健康成长。随后,沈校长介绍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包括一次主题班会、观看一场心理短片、家长大课堂等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最后,杨智富校长庄严宣布:“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古贲小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期待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热爱生活,懂得自信与责任;在理解中进步,学会宽容,懂得仁爱和欣赏;在感恩中前行,珍爱生命,懂得奉献与收获。

636a9a4a00354c31838cf99a4164013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