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乡村少年宫】双减下的突破与创新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29 11:56: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27日至28日,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的道德与法治老师们参加了南通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习读本》教学观摩暨董一红工作室研讨活动。

4d221f1e07684d399ececf33cf7c280e.jpeg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来自如东宾山小学的顾新红老师做的专题讲座——双减背景下《道德与法治》作业的设计思考。通过解读双减政策下作业设计的要求及影响,带老师们学习如何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发挥作业诊断、巩固、学情分析等功能。28日下午,来自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董一红专家又为老师们做了【贯通,迁移,创新——小学《习读本》教学策略探索】的讲座。指导教师应抓住时代创新元素,通过创新应用科技产物,思维导图和实践活动针对性的传递课堂教学内容,让学生顺利的理解课程知识,并将先进的知识融入自身道德品质发展,生活实践中,从而促进学生得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4421b698f0d5451c9b4c1a705850bf9e.jpeg

f7f3b7252bc94d4eb83522bd2c37a4e2.jpeg

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教学中,将结合实际把所学融入课堂教学,使道法课堂更有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