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立学课堂,研学课外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4:53 浏览次数: 【字体:

立学课堂,研学课外

2022年12月7日上午第三节课,大公镇古贲小学全体英语教师在四年级教室一起聆听了秦兴兰老师执教的《Dolls》,尽管校外天气寒冷,但室内秦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解,孩子们热闹活泼的气氛使人心旷神怡!

cd6aed828b8644689ddb63e140bc9972.jpeg

课堂伊始,秦老师用歌曲《I can skate and I can jump》引出本课相关信息,导出snowman的出现,从雪人的眼,鼻,耳,嘴开始对本单元新单词的讲授。

afbb30cf6fc84df6b967166c4145bf87.jpeg

接着,秦老师运用多媒体课件教学,动画,游戏,分角色朗读,表演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设计,让本单元的句型反复操练,使孩子们在英语课堂上听说读写能力得到训练和提高。

4f7d5679de4d474b89a96f7766308f32.jpeg

听课结束后,全体英语老师一起参与了评课活动。大家对秦老师清晰的教学环节、富有创意的活动设计、精美的教学课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谐的教研氛围真正让每一位参与的老师都研有所思、研有所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