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乡村少年宫】学习新课标,赋能新课堂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2: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学习新课标,赋能新课堂”小学语文教学研讨活动在大公镇古贲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古贲小学梅海红主任主持了此次活动。

f89ae3b8f2ab4c0fb778cf11462d7491.jpeg

首先,全体语文教师一起聆听了解其梅、朱虹和陈玉兰老师带来的示范课。解老师用丰富的文化底蕴、生动的课堂彰显了自己的教学主张。朱老师紧抓教学重点,在思维导图的引领下,触摸文本,深入体悟,构建语言,发展思维,升华情感。陈老师用丰富的情感创造出具体生动的情境,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令儿童的语言实践与美好心灵同生共长。

4340f682840a4431b93fdad25842946b.jpeg

接着,评课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针对每一个环节都给出中肯的评价,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746c3460d84d40f6bf8421f435b4ddc1.jpeg

最后,贾恩华校长总结这次活动研前有准备,研中有碰撞,研后有思考。同时期待更有深度、更有高度的教研活动呈现。

f40959f309334a8191b32b8e30edd163.jpeg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对新课标与语文要素的理解,增强了教师们对课堂教学实施的进一步感悟,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使教师们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