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古小二月艳阳天 教学研讨气象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3:41:34 浏览次数: 【字体:

 古小二月艳阳天,教学研讨气象新。222日上午,古贲小学全体音乐教师在三年级教室举行了“春天的歌”音乐教学研讨活动,陈祥林老师执教了春天来了音乐歌唱课。在课堂上,陈老师运用旋律照镜子的游戏,达成了教学目标;借助打击乐器伴奏和竖笛练习,将演奏乐器及音乐旋律植入其中,设计独具匠心。

 bae9b5bf3d534deeb0d25a63979b23f0.jpgcd06ec2fdbae4b20ba3e99617112afb9.jpg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在音乐情境、音乐活动中获得了情感体验,身心体验,创作体验,激发了学习兴趣,提升了音乐素养和音乐综合能力,课堂教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