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详细内容

党建文化

逐梦勇毅行,共创新佳绩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24 21: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逐梦勇毅行共创新佳绩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三会一课”数量质量能量“三量提升”,9月23日,海安市大公镇教育古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智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智富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杨智富同志强调,当前要抢抓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点,充分运用全市“喜迎二十大 喜看新变化”微党课竞赛成果,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课宣讲、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活动,展现海安新变化,展望未来新蓝图,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方面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双报到·通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智富书记还上了一节支部党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组织收看了微视频《功勋闪耀》(1-3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7-12集)以及微视频《播出鲜滋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时时放心不下”是奋斗中应有的心理状态,行为姿态,凭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业心、敬业情,党员干部必能不负初心,不辱使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把时代为我们出的每一道考题都答得圆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b945a86b84534fafaa3c53fc86cb2c35.jpeg

2aeb02e31417477eae81ca558d57ce3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