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详细内容

党建文化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08:4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

大公镇古贲小学 解其梅

11月25日,海安市大公镇教育古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智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eacdf0c6f0046c98d82ab9f3063f834.jpg

 活动中,杨智富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文件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还组织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2集、微视频《功勋闪耀》(7-9集)、微视频《绣花》,以及“酒驾”违法问题专题教育片。

00772049c3de4e40a443b7adb0e7c09f.jpg

b2859a5f131040e3a5f048367660ed23.jpg

13f5aad84162408d93ef9b59baed4f3f.jpg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古贲小学全体党员将坚定不移的用二十大精神压实工作根基,坚守育人初心,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行稳致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