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详细内容

党建文化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2: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学校教育行风建设,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12月5日下午,古贲小学召开2022年大公镇教育体育工作作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dd7a56fc93c4482a80723947b688c1fb.jpeg

学校聘任了社会各界25名教育作风行风监督员,通过面对面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了解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副校长沈卫进主持。

11b7b5978a3d47ef90d6867fe7f66514.jpeg

座谈会上,杨智富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提出了加强作风行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教育作风行风监督员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广泛收集社会声音,汇集群众意愿,充分行使监督评议权利,紧紧围绕优化教育作风行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聚教育合力,共谋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b08e982190a1441f88e664d140f4951f.jpeg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沈校长表示学校教师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开展好教育教育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一以贯之抓作风,优行风,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海安教育的征途上继续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