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详细内容

党建文化

学习两会固初心 践行“四敢”勇担当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5 16:4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教师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坚定信仰,3月24日上午大公镇教育古贲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先是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四敢”要求的讲话精神,接着学习党课《对照党章做合格党员》,最后观看电教片《共和国符号》《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奋勇前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a88149e773f24262ae872d8632644a3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