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规章>详细内容

安全规章

古贲小学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3:17 浏览次数: 【字体:

古贲小学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卫生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9月7日下午,由大公镇市场监管局、镇教管办联合组成的检查小组来到古贲小学,检查新学期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147404eae55f40419d04b8c2d6592047.jpeg

检查人员一行对古贲小学校园食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查阅台账的方式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细致检查,督促学校要明确各岗位食品安全责任,定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食品安全责任制度,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f3f011ae7a1f493493b263d11431a0d8.jpeg

检查组对学校的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古贲小学将食品安全严把三关: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把加工烹饪关、严把餐饮用具消毒关。切实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规范管理程序,消除和降低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风险,有效杜绝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