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规章>详细内容

安全规章

大公镇古贲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7: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11月10日下午,大公镇古贲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了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学校安保处制定了科学的演练方案,在筹划准备、组织实施和点评总结等环节周密计划、合理分工、严格落实,确保演练有序、安全、实效。

1e87cf8737af4e27b6056d1c5dc785c0.jpeg

e0d321e5849c423da5228cb4c1bcbc25.jpeg

下午2时30分,“现在教学楼西北角发生火灾,全校师生立即向操场疏散”随着警报响起,古贲小学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进行紧急疏散,全体学生弓着腰,用小毛巾掩着口鼻,快速、有序的疏散到小操场,班主任指挥学生下蹲,并及时清点人数后报告演练现场指挥。随后,安保处丁主任演示了灭火毯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请两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示范 。

5c1933bf304a47408ef67ec3380ecadb.jpeg

1c1dc5b71e644ea0904832f47b383ed5.jpeg

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杨智富校长就此次演练作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班级要认真总结,认真反思,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自救自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