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规章>详细内容

安全规章

交通安全进校园 携手共护成长路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9-07 15:32: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小学生出行安全,海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北中队夏天赐警官走进古贲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努力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805f3eabbe204cb3878de4277b7e3289.jpeg

8ed9f5c42af2477cae11a4dc010230e6.jpeg

活动中,夏警官首先带孩子们收看了农村交通安全警示案例,讲解交通安全法规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教育学生不要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要攀扶车辆、乘坐汽车一定要系安全带。接着,夏警官向学生们讲解了电动车的区分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并演示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夏警官还现场向学发放安全知识海报。课堂上气氛活跃、师生相处融洽,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中、小学生出行安全的交通知识,让学生群体能更好将交通安全谨记心间。

4b72de876daa4f8f9f9649a9866ef3b4.jpeg

4b2de93615a64a5e95642022e844c814.jpeg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切实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实效和精准宣传力度,提高学生、老师及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携手共护生命之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