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规章>详细内容

安全规章

迎检促规范,护航新学期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9-27 11:39:45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工作是学校教育活动的前提和基本保障,为进一步落实和做学校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9月27日上午,市教体局总审计师祁长金一行4 人来到古贲小学 ,开展第三季度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e37e3bc8cf794bfd9cce3a8aeccfd012.jpeg

在教管办周时明校长 、主办会计许立新和校长杨智富的陪同下,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设施设备、消防安全设施、保安室、食堂等区域。对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食品及燃气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d50d5003e9564e79a864473c559c0cbc.jpeg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各项档案资料,重点查阅了消防演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21b11e2b4f3343f5838cdd965abf2cf4.jpeg

  检查组对照检查细则,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交流指导等方式,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监管力度,关注工作细节,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