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临震不乱,安全相伴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24 11: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2月21日下午,大公镇古贲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1c5af737e6f4439aa915fa3c19160757.jpeg

根据学校演练方案,本着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原则。演练前,各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认真学习演练方案,熟悉演练流程、演练要求、疏散路线以及演练注意事项,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开展。

a5c9482c3ecc408982986115f57052da.jpeg

下午2时,随着第一声警报响起,古贲小学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进入紧急避险状态。第二声警报声响起,各班迅速进行紧急疏散,学生快速、有序的疏散到小操场,班主任指挥学生双手抱头下蹲,并及时清点人数后报告演练现场指挥。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杨智富校长就此次演练作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班级要认真总结,认真反思,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自救自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05049bb41d994934a82baac925082a1d.jpe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防范地震灾害的意识,掌握了防范地震灾害的知识,提高了在地震灾害面前自我保护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