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活动育人>详细内容

活动育人

志愿之城:志愿服务进社区,劳动实践育新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志愿之城:志愿服务进社区,劳动实践育新人

古贲小学  作者:马月琴   2022年04月19日

为弘扬劳动精神,促进青少年走向社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4月19日下午大公镇古贲小学文明实践志愿队组织部分师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劳动实践育新人”活动。

亲土劳动周启动仪式在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实践中开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小区绿化带中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片刻之后,花圃焕然一新,孩子们看着自己劳动过后的干净、优美的环境,脸上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与大家的共同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他们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劳动结束后。汤主任对活动做了总结:劳动实践育新人,他希望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劳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培养亲土情怀。最后杨校长对三个志愿中队进行了表彰。

亲土劳动实践不仅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也让学生们体验到劳动创造的真实社会价值。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弘扬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