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责任督学>详细内容

责任督学

精心督导,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8: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精心督导,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

大公镇古贲小学  陈海娟

118日下午,市局领导崔榕主任、责任督学贲友洪组成检查组对古贲小学迎接“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评估创建迎查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1f2e1b435e1e4ee78dc0c296a60eae0e.jpg

 

督查中,两位督学在校长杨智富的陪同下先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先后对学校种植基地、心理健康辅导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科学实验室、图书室等进行了参观检查与指导。

ede116b9dbb644e5833dd4298d997cf1.jpg

                                                  70d4b100bc384bcd83bb88ef6b650518.jpg

f21b6dfdb4054f849d6d6b797f501661.jpg

 

随后,在会议室督导组一行人查阅资料,对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要指标达成情况、各功能室的配备及使用情况、设施设备的配备及管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配备、课程设置、“双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杨智富校长对相关问题作出了清楚的说明,并提出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检查组给出了中肯的改善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

bcc20f47c6d142a5b8443385c63e1071.jpg

 

古贲小学将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把握工作重点,对存在问题认真及时整改,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