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11 20:36:05 浏览次数: 【字体: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培养队员们乐于助人、为他人服务的优秀品德,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小学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系列活动,引导队员们认识雷锋,重温雷锋事迹,一起争当小雷锋。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各班纷纷召开主题班会课。班主任们带领同学们观看影片《雷锋》和品读《雷锋日记》,让新时代的小学生们全面了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晨会课上,队员们用稚嫩的童声向大家讲述着不同的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款款,无一不表达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讴歌和传承。
   课后,队员们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对雷锋叔叔的敬仰之心画到了纸上,记在了心里。一幅幅作品表达着我们的心声: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不论世事如何变迁,不论我们身处何方,雷锋精神将始终伴随着我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平凡力量,温暖你我;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古贲小学的队员们将以三月为起点,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00c2a9f655ab400191ebeb632920152b.png

0cae950bb889468ea81f63cf38707927.png

f55c9504e7b4482c8740f04287f73af8.png

11153ae289ba4ec7bb9ce505fa84c12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