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工作安排>详细内容

工作安排

第五周政治学习内容(2023.3.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4:0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五周政治学习内容(2023.3.6

一、学习文件和通知

1、关于下发《海安市教体系统2023年明查暗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大类接待分工:组长→疫情防控→邓忠庆;组员1→安全管理→丁均;组员2→常规管理→汤和银;组员3→师德师风→沈卫进    按照各小条的分工,各相关负责人,从现在开始,不等不靠,认真研读实施方案和记载表,准备现场和资料,一旦检查,各小条分工负责人将资料交四大类接待分工负责人,如有交叉,对照检查方式,主动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及早布置任务,索取资料,随时接受“明查暗访”。)

2、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校园安全检查行动的通知(负责人:丁均   3.1起学校自查,每周一轮,上报省安全管理系统;  3.13-3.22区镇复查;  3.23-3.30市局督查)

3、关于举办南通市基于新课程理念的小学道德与法治行政领导课改领航教学展示活动通知(负责人:汤和银  3.16-17  实验小学  秦兴兰)

4、关于开展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负责人:解其梅)

二、各部门布置相关工作

1、梅主任对上周教师到校、上课、值班、学生安全、延时服务等常规情况小结,并就2.28教办教学常规检查小结。

2、丁主任传达3.3教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3、各部门对照明查暗访情况记载表提要求,并布置工作

三、本周工作

1、参加镇教育党总支部改选(负责人:陈海娟   上半周  听镇通知)

2、庆“三八”节活动(负责人:丁均)

3、参加镇校园文化艺术节(负责人:解其梅   10日五  按照镇布置,积极做好准备   武术→解其梅→13862711422;  绳操→韩小平→13862728780)

4、章程修订(负责人:丁均   三月上旬交教育局)

5、继续组织学雷锋活动和植树节活动(负责人:解其梅   植树节报道:何季梅)

6、继续进行校内教研活动(本周六年级英语:贲晓波    报道:贲晓波)

四、提醒

1、注重常规,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工作在岗、在位、在状态,行政值班的领导要加强督查。

2、要经常性的、不厌其烦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提醒、教育。

①课间不得追逐打闹;②非语数外学科教师、延时服务老师要管住学生;③课间值岗点教师要巡视,班级的教师要到班上去巡视,学生在干什么;④集中、集会等上、下楼梯、跑操老师要和学生一起走;⑤上课的老师要提前到班;⑥出了安全事故自己负责解决。

3、抓好学生的常规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

4、导护的教师按时到点值班,值岗点的教师填写好记录,行政值班的领导要提前到校、到点全方位督查。

5、科学实验要正常做,音乐、美术要掌握必备的技能、理论。(汤和银  市局测查)

6、本周行政值班:解其梅   教学楼一层:何季梅、二层:秦兴兰   过道:崔恒勤    餐厅南门:孟丽莎

本周办公室值日:一大办:孟丽莎;二大办、二小办:贲晓波;三大办、三小办:韩小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