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开启2023号列车,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6日上午大公镇古贲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ddd04104e41a4de0af6bd4c07a54519a.jpeg

杨校长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发言致辞。杨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他号召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树立信念,坚定信心,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奋斗中去。

14f46b3dbba24078aaf7baa98cc5428b.jpeg

开学典礼后,各班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队会。班主任结合收心教育、新学期学习要求、当下的疫情防控、校内外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引导明明睿睿们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d7fd05bee9d44f0dbf8d4d19db66a298.jpeg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古小全体师生定将一起发奋“兔”强,“卯”足干劲,勤志奋进,向美而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