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谋新篇 开学检查促前行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7 08:5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各项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障师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学期新征程。2月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祈长金、刘莅临大公镇贲小学,对开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7c2003a4de7b4e8d9700505a28cbaf0d.jpeg

检查组领导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杨校长对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及开学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杨校长从聚力党建打造基层堡垒、育人育心构建文化氛围、落实常规提升办学质量、继往开来谋求长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食堂工作是学校工作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健康。祈长金、刘走进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品的种类和日期、调味品的摆放及归类、出入库的记录等,重点了解了学校对食堂工作管理的措施和具体流程。

e503cf01bc7e419c80a7c5aa2ac53adf.jpeg

f6e8d031f9ac47b8bfd246fcfbf44fc2.jpeg

祈长金、刘查看了校园环境布置、文化氛围创设。走廊里,他查看各班级文化布置情况;教室内,他检查日课表、作息时间表等是否规范。教室卫生、课桌椅的摆放、墙面的个性化布置等,他们都作了了解和指导。

f6934749a030457b8d57391c37ab9ddb.jpeg

好风凭借力,检查促发展。开学工作检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规范学校的管理行为、教学行为。古贲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夯实常规工作,凸显学校特色,促进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