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食”刻坚守 安全护航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16 15: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2月15日,大公镇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镇教办,对古贲小学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1a3c688f84534adeaa5b7748947d5e22.jpeg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核查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设置情况,推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食堂后厨操作区域,查看了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和后厨环境卫生,检查了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和人员操作规范性,抽查了正在使用的和库存食品及食品原材料是否存在过期现象,并对重点围绕留样食品的样品量、留样时间、留样记录等开展了检查和提示。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食品卫全工作的落实力度和规范化的管理,对关键环节风险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4cbc3b51d5a54856b6312fccc05768cb.jpeg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今后,古贲小学将继续加强食堂监管,切实保证进餐学生的食品安全,不断优化学生食堂管理, 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营养膳食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