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党员带队员 红色精神代代传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4-06 14:2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队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坚定师生理想信念,4月4日下午,大公镇教育古贲支部开展了“党员带队员 红色精神代代传”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33b59224df31479e86ef986190d2453b.jpeg

活动中,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大公镇烈士陵园,整齐地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心怀敬意,祭扫墓碑,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寄托深深的哀思。

c9160e5a4f984ae194e0605f28a0f236.jpeg

f95e4f7315584f10a1ed2c72b4b3e126.jpeg

随后,党员代表、队员代表为英雄献词,深切悼念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敬仰。最后大公镇教育古贲支部书记杨智富同志激励党员老师:要发扬先辈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立足岗位,出色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他勉励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把英烈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ba0664cc48b64b09b6a477cb2fc8df7c.jpe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历史,不负烈士的遗愿,以英雄为榜样,以先烈为楷模,潜心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共筑美好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