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童心飞扬展风采,歌声唱响迎元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10: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为展示学校师生精神风貌,增强集体意识,凸显班级特点,大公镇古贲小学在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以“童心飞扬展风采,歌声唱响迎元旦”为主题的合唱展演比赛。

校长杨智富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展演的序幕,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和刻苦学习、不断进步的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学校邀请了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比赛现场,同学们身着学生服,佩戴红领巾,精神饱满地站在舞台上。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展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每个班级都呈现了不同的合唱作品,有经典的红歌、有欢快的儿歌、还有抒情的歌曲。

本次庆元旦合唱比赛还由评审小组评出了各个奖项。整个展演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激动心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祝福2024年吧,相信古贲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eb575014798d4a2fa4038ebbe95628f5.jpg

4fea27e49a3e49938fe7f22e98589a5b.jpg

40ea789ebd23404bacc49f5ebc07d061.jpg

73160a9ee4a54ee5bdf1ae3a7d01ecf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