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绷紧“食安弦” 护航“开学季”

来源:古贲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2 14: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龙年春季开学初,海安市开发区领导对古贲小学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查严控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为学校师生开学“每一餐”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学校食堂的操作间、洗消间、食堂库房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验了食堂的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有效,食堂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食品储存、加工操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食堂管理组织架构是否健全等内容。

通过检查,领导组成员对我校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出了全面、细致的反馈和评价,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继续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是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对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我们将继续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为校园食品筑牢安全防线,让学生吃得放心,家长安心。

ba0ac658db884167b75e7b50f9574c23.jpg

4c9af170cd8f47c498f7adc3c7d28c96.jpg

9a0b200061e149a194b6cc7bad1a4a2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